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河滩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2:33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02

mmexport1573655187441


mmexport1573655193465


为了进一步优化、美化文明城市的环境,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2019年11月10日,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十余名志愿者来到了芦淞桥西湘江风光带旁,与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等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在湘江河滩及沿边风光带拾取塑料垃圾和槟榔渣等。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嫌累,积极地拿起夹子、垃圾袋和手套等工具,拾捡河滩上的垃圾。他们身穿的红马甲,在湘江河滩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看到一件件垃圾被拾捡,志愿者们感到非常欣慰。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也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促进生态环境改善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活动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