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22:21 作者:付莉 王一清 宾怡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5


366EF7AB818F8DD12EE5E276EE1CBA50


4f2847b34b695c53


-28677c4ec42b377b


-1210cd93d2659f91


11月14日13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802会议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教师党员刘海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并从七个方面就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出解读。


教师党员王艳艳、曾梁、刘娟等紧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将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真抓实干。


学生党员袁泽函领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就《纲要》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内容作出阐述。


会上,宋继军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他指出,《规划》的总体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深入,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广大党员自觉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教育培训效果更加显著,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过硬、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体系更加健全,集中培训逐步走向常态,日常教育更加规范,推动形成教育和管理、监督、服务有机结合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链条。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对照党章党规经常反思自己,从内心里认识差距,从行动上弥补差距,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做让党放心、让党省心的优秀党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