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快递消消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7:15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46

mmexport1574067950512


mmexport1574067955292


为了物尽其用,让快递包装再次焕发出新活力,同时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同株洲市清蓝环保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1月14日—16日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快递消消乐”活动。


在网购盛行的今天,由快递纸箱等带来的资源浪费问题日渐凸显。这次活动的开展可以更好的推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可以更好的达到宣传“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效果;鼓励同学们对快递包装进行回收处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