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2:23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13

Cache_-77d0a7786b0daaf1.


Cache_3458d48e2db7de79.


Cache_62a79c453e585022.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中午12时2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冬风冰冷刺骨,迎面吹得人直打哆嗦,但全体学生党员都不畏严寒,毫不退缩,准时来到集合地点,自觉携带着抹布、垃圾袋、扫把等清扫工具,对党建广场雕塑、展示牌、地面及草坪上的生活垃圾等进行了逐一清理。“党建主题文化广场不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更是一座红色精神的高地。”劳动过程中,学生党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营造出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宗旨,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感、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重感,也用自身的行动,进一步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将初心与使命实践在生活的点滴中,让党员群众精神生活有方向、有动力,为学院实现跨越发展汇聚正能量,提供新动能。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