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之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8:21 作者:乔立权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17


1


2


为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下午14:30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综合科科长戴开勋拿出2006年写的入党志愿书,深情重读,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入党历程,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入党承诺,提高政治站位。其他党员也通过认真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牢记入党初衷,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思想修养,把党性锤炼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


本次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铭记身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