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8:23 作者:周瑀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41

3


4


为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下午16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领学,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宋继军首先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文件内容随后介绍了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从初心、态度、精神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说,黄文秀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埋头苦干、不为名利,与群众日夜相伴,用心用情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谋实利,为百坭村的脱贫攻坚倾注了心血和汗水,黄文秀在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风雨之夜的勇敢前行,用短暂而优秀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诠释了人生的价值和追求,激励着更多的人奉献自我,立足岗位,砥砺前行,无怨无悔。


学习过后,党员皆为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鼓掌。赞赏她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务实为民的初心。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表示将会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立足实际,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做一名合格党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周瑀 图/周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