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6:35 作者:乔立权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

mmexport1575461335881


mmexport1575461371608


为了维护学生的权益,了解学生需求,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12月4日下午1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203召开学生座谈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生科科长潘珍,18级年级组长何佳妮,19级年级组长罗静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慧晶主持


18级、19级各班代表相互交流,讲述了在学院生活和学习的切身感受,对各科任课老师作出评价,诸如讲课声音、课堂纪律、课堂互动、加扣分等问题并提出了对于学院发展、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王慧晶副院长亲切询问、认真倾听、耐心解答,为同学们在学院学习及未来发展的困惑给予指导和鼓励;王慧晶表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都可以通过渠道反映解决,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努力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发展与教学质量充满期待与信心。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摄影/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