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就业部与心理礼仪部联合开展就业礼仪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01 作者:乔立权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0

Cache_-395e9bfb86785ecd.


20191207_085050_367


20191207_125638_218

为打造学生职业形象,提升个人形象气质,掌握职场商务社交礼仪规范,提高大学生应对职场规则的能力。12月5日下午5时50分,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就业部与心理礼仪部主办,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处协办的就业礼仪培训第一期在c205开展。


讲座开始,来自心理礼仪部的孙榕与汤梓辰向在场同学讲解了大学生的求职形象、职场形象管理标准、举止礼仪和谈话礼仪,并为在场同学演示站姿、坐姿、目光和手势等,让现场同学身临其境的学习了职场仪态的礼仪规范,避免因礼仪妆容不当而与工作机会失之交臂。接下来,就业工作处骨干王丹为同学们讲解校园招聘中诸如候场纪律与预备资料的准备等需要注意的细节。“不学礼,无以立”,同学们纷纷表示,礼则雅言,仪则雅态,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注重礼仪,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强大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展开就业礼仪系列培训引导和促进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学生求职能力和职业规划意识,为今后踏入职场打好基石。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王晔 张凡 摄影/王一清 王楚乔 俞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