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Copy1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22:32 作者:付莉 周瑀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7

1


Cache_a7a6bb1df86593b.


12月13日13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王文婧等27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相关程序进行,由王文婧等27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报告自身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诚恳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培养经过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肯定他们的成绩,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终大会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拥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同意接收王文婧等2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潘珍代表党支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宣布结果后,预备党员们纷纷发言表态会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潘珍作总结发言,她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向王文婧等27名同志表示祝贺。她说,当代青年的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基本同步,是推动国家发展责无旁贷的重要力量。“未来属于年轻一代”,不仅仅是代际更替上的必然,意味着青年人迟早要掌握话语权,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在另一层面上,也意味着青年人身上所富含的拼搏意识、挑战精神、创新活力等特质,必将更为深刻地影响人类文明的进程与走势。做新时代合格青年党员,要肩上有担当。“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都应敢为人先,发扬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付莉 摄影/周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