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8:43 作者:付莉 周瑀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5

w


e


12月15日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王钰栋等10名同志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由王钰栋等10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等。汇报完毕后,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与众党员代表对他们的转正申请进行评议,相继发表自己的看法,指出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就其今后发展的方向提出明确的建议与要求。预备党员们虚心接受,表示会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制度,经投票,与会拥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钰栋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潘珍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此次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将转正做为又一个新起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与使命,严于律己,增强责任意识,培养担当精神;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做到“先吃苦,后享乐”;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求真务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最后,她希望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成为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加强自主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争取荣誉。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付莉 摄影/周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