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千金净雅公司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3:39 作者:卢宇航 周慧敏 王楚乔 徐琳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4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2月12日上午9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千金净雅公司在千金药业河西厂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就业指导处吴兆辉老师,17级辅导员刘娟、夏敏,17级意向学生参加活动。招聘会由千金药业人力资源部周经理主持。


会初,吴兆辉代表学院感谢千金净雅公司对学院的合作与支持。他说,千金净雅公司是第一次对学院学生举行招聘会。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报名面试,珍惜好每一次的就业机会,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做一个更好的开端。


招聘会上,千金卫生用品副总经理龚雪姣、副总经理陈信孜分别讲述择业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和公司营销蓝图,介绍了千金净雅公司的团队建设和运营方式,让同学们熟悉千金净雅公司的行业趋势和未来计划,了解公司的培训机制和员工福利。学生们积极参加交流环节了解企业文化,为后来的面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结束后,讲解人员带领学生参观千金药业文化长廊,了解企业的荣誉奖项和千金文化,观看企业宣传影片。随后,同学们来到公司食堂就餐,体验公司员工的福利待遇。


13时30分,学院报名面试学生前往千金药业河东厂区参加千金净雅公司面试。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态度,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表达能力,共同努力完成面试现场的各项任务,向面试官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实力和人格魅力。


据悉,千金净雅公司本次招聘市场营销管理,营销财务,会计,设备维护,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等10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加了学生接触社会的机会和面试经验。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卢宇航 周慧敏 摄影/王楚乔 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