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牵头浙江天格木业召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3:48 作者:唐文婷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3

1


2


11月11日下午1时30分,浙江天格集团在学院教学楼A101召开宣讲会,本场宣讲会由学院优秀毕业生、浙江天格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徐金凤主讲。


徐金凤向同学们介绍了天格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说,天格公司地处浙江省南浔市,始于1993年,研制了国际领先的实木锁扣地热地板,以划时代的锁扣专利产品,让人类的家居环境更为环保舒适,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实木地板品牌公司,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域的专家及领导者,连续13年出口欧美等25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如高薪技术企业、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等。


天格公司设有营销总部花园式的办公场所,学员宿舍、餐厅、书屋、篮球场、网球场、台球乒乓球活动室等社区型的工作环境,努力树立专业、专注、严谨、活跃的工作形象,营造年轻、活跃、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团队氛围。


最后她解答了同学们“招聘岗位有哪些”“薪资待遇好吗”等一些不清楚的问题并留下了二维码供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宣讲会完美结束。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唐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