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代表暨第八届学生代表换届选举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20:19 作者:乔立权 唐文婷 王一清 谢婉琼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06

PicsArt_12-20-09.21.56


4


3


12月18日18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110举办第一次团员代表暨第八次学生代表换届选举预备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辅导员蔡歆妍出席会议;18级学生代表、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及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各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组织委员舒筱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团歌的奏响中正式开始。


潘珍致开幕辞。她希望,各团学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在团学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能负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大会进入候选人演讲竞选环节。各候选人经过前期的精心细致准备,在短短两分钟的展示时间内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阐述了自己对于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建设的构想。清晰的工作规划、自信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候选人展示完毕后,主持人宣读投票规则和注意事项,全体学生代表行使民主权利进行无记名投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卫山作题为《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述职报告。他从工作回顾、组织建设、未来展望三方面进行叙述,并表示分团委将在基于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思考上,勾画出新的蓝图,只待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行,更好地推动基层团组织的发展,更好地为运经学院的莘莘学子服务。


学生会主席黄亮作题为《立足实践,夯实创新》的述职报告,他从组织制度建设方面与校园文化活动方面对在职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充满希望,他说,一直以来,学生会陪伴着同学成长,我们的接力棒在一届一届的传递,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一定会以意气风发、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主动适应社会和学院发展的趋势,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创造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更好的明天!


秘书长廖瑜宣读大会倡议书,她向全院青年发出如下倡议,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锐意创新,勇于探索,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适应能力。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代,我们更是信心百倍,豪情万丈。让我们在学院的领导下,面向未来,共写新篇章,为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代表暨第八届学生代表换届选举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唐文婷 摄影/王一清 谢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