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心手工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9:35 作者:周慧敏 卢宇航 王一清 杨兰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46

1


2


为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精神,营造和谐温暖的良好氛围。12月19日15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食堂三楼教职工餐厅举行“爱心手工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纷纷将自己的手清洗干净后,活动便如火如荼地展开了。他们根据制作包子的过程分工进行,擀面皮、包馅等一系列动作做起来干脆利落。不会包馅的老师看着现场如此热闹的场景,也不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一会儿,麦穗包、金元宝包等一个个精美的包子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


“这是一次非常亲民的活动,能够为师生们服务,我感到很开心。”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慧晶感慨到,“我是第一次制作包子,一想到能把我们的劳动化为明天老师们的早餐,我心里就很激动。”葛婷婷老师说到。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党员们体验到了服务群众的乐趣,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卢宇航 摄影/王一清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