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株洲市中心血站开展 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20:49 作者:乔立权 王晔 朱里澳 周芳婷 王泽成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6

1


2


3


为响应“我为祖国献热血”的号召,12月25日下午12时,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办,株洲市中心血站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食堂门口开展。


在活动现场,可见身披红马甲的志愿者不畏风雨,向往来的同学分发无偿献血宣传单,积极号召同学们来爱心献血。他们热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献血的注意点,指导献血的同学们填写资料,带领他们按步骤进行献血活动。在献血车上,志愿者们同献血同学聊天舒缓紧张情绪,给献血者端上一杯糖水,颁发证书送去礼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也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他们不仅是号召者也是实践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薄力帮助别人。


志愿者曹嘉琪说到“能够为社会做出贡献是我的荣幸,可以让每个人心里都充满爱,在社会上弘扬爱,正如我们的队歌《爱因为在心中》,而这份爱会在我们的努力下延续下去”。“我认为献血对自己也是有好处的,我自己本身就是个比较爱做公益的人,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也可以从中获得很大的快乐,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献血了,每次都有新的收获,我觉得很开心。”城轨车辆1806班张丛谈起自己的感受。


这个冬天因为热血所以不再寒冷,献血者们以挽袖献血来传递爱心,为国家血库奉献出新鲜血液,不仅仅是献血者的热心,还有的是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的尽心竭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乔立权 王晔 朱里澳 摄影/周芳婷 王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