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13:16 作者:唐文婷 夏殊丹 王楚乔 徐琳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50

1


2


11月8日15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职教城周边公交车站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老爷爷,坐68路的乘客排这边哟!”一声声亲切的叫喊,使得本该陌生的车站逐渐温暖了起来。在支部书记潘珍的有序组织下,党员们分工明确地开始进行乘车秩序疏导工作,他们或对极个别不文明乘客乘车行为进行劝导,或对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帮助,或对违规占用公交车车道的车辆劝阻远离,努力营造出良好的等车氛围,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紧密联系思想、生活和个人成长实际,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的发挥做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唐文婷 夏殊丹 摄影/王楚乔 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