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2020年“启航应有梦,奋楫恰芳华”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6:03 作者:乔立权 周慧敏 王晔 邓倩 王楚乔 郭窈梦 周芳婷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

1


3


1577637646122333


12月29日19时,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主办,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启航应有梦,奋楫恰芳华”元旦暨迎新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办。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副院长陈彬,纪委书记高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副院长王慧晶,学生科科长潘珍,学生工作处沈凯科长受邀出席晚会。学院全体师生与各兄弟院系代表观赏此次晚会。


温馨和谐的歌曲《国家》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这样跳好美》、《Dancing Queendown》等舞蹈给观众们带来青春的活力;小品《后宫传奇》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歌曲串烧《七个葫芦娃》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更有《礼仪操》、《手信号旗》节目展示学院特色。T台秀张扬个性、释放激情,武术操行如流水、刚劲有力,诗歌朗诵抑扬顿挫、意境深远。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抒情与火热并举,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100多名演员历时两月的精心筹备,将最完美的节目在舞台上呈现,激情的演唱,美仑美奂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相声,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陈彬为晚会做结束语。他对此次晚会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党委、行政对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奋发有为,在教学作业、学院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最后,他祝愿全体师生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展现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独特的风采。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乔立权 周慧敏 王晔 邓倩 摄影/王楚乔 郭窈梦 周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