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主题党课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0:30 作者:周慧敏 周瑀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9

20200304_101955


20200304_101958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党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3日15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了“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主题党课暨党员大会。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副院长陈忠林,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出席。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慧晶主讲。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参与。


宋继军总结了疫情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撤回在车站实习的学生们、响应党中央号召,进行爱心捐款、对武汉籍留校学生悉心照顾等,并对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和同学提出表扬。


王慧晶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她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学生安全,要督促学生按时报告健康状况,引导学生健康生活。二是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坚守岗位教书育人,认真上好每一堂直播课,保证正常的授课秩序。三是积极思考勇于创新,持之以恒开展教学研究,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


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陈忠林肯定了此次党课的内容和形式。他希望,广大党员们能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指挥,在做好自我防护基础上,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醒师生党员们现已进入学习状态,要积极主动抓复工,利用网络技术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不下降。


此次党课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们参与疫情阻击战的积极性,还坚定了他们“若有战,战必胜”的信心,更让他们明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尽忠职守为党旗增辉添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