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党员有话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1:16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59

图片1

线上党日活动

图片2

学生党员积极发言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网络观看并引发热议。于3月12日14时30分,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党员有话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潘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卢锡章、欧时来等十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成长道路千万条,爱国大义第一条”、“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但总有人挺身而出,用平凡成就伟大中国青年以实际行动汇聚起一股磅礴的力量,构筑一道坚信的防疫墙”、“现在就是青年党员们为民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时候,这场特殊时期的思政课给予我们信心和力量”,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和思政大课内容,讨论着疫情防控与我们青年党员之间的联系。他们中有社区志愿者,也有在铁路一线的实习生,展现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潘珍进行总结发言,她说到在这堂课上每位党员都有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在这场众志成城的战“疫”中,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担当起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战疫”的践行者和见证者,从未缺席。疫情终会结束,大爱必定长存,愿我们每一个人能在灾难中坚定,在平凡中坚守,心有大国,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未来可期!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