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 召开“学习雷锋精神 致敬抗疫英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5:28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69

图片1


图片2


3月25日下午3:00,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致敬抗疫英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慧晶教授主持会议,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为学校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四月份党费缴纳基数调整进行了说明,同时提醒全体党员教师防疫期间及时在钉钉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


接下来,教师支部纪检委员郭晓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学习雷锋精神 致敬抗疫英雄”相关内容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回顾了自疫情爆发以来,涌现了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等一批时代英雄和楷模;还有一批批医疗工作者前赴后继冲锋疫情“重灾区”最前线成为最美逆行者;广大基层干部入户排查、严防死守,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他们将生死置之度外,践行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为再次感动了所有参会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员,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奔赴最前线,但可以通过做好线上课程教学工作引导学生保持健康乐观心态坚持主题学习活动常态化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位党员教师围绕主题积极发言赵文辉同志认为普通党员教师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履行好本职工作,上好每一堂线上课,保证教学质量余滢同志认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在疫情期间要懂奉献、友爱、互助、进取,发挥自身信息化教学专长,奉献力量。自二月以来,应智慧职教邀请作客名师工作坊公益直播,为全国7000余名职业院校教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并在后期为他们提供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实施指导张芬香同志则提出,疫情期间的教师,首先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积极探索职教云平台各项功能,学习其他老师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其次是要积极申报教改科研课题,撰写科研论文,促进科研水平提升。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同志做总结发言,围绕“学习雷锋精神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一是要全体党员教师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二是每个党员教师要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上好每一堂课,同时要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