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0:38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5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5月6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线上召开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老师主持,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潘珍老师对成功进入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她为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本次党校培训的学习时间、学习制度、方式方法、结业考核等。她强调,同学们应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端正态度,注重纪律性,认真对待学习任务。她希望,全体同学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培训中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最后由宋继军书记发言,他对于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认真完成党校培训的课程时,也要完成好在校线上课程,做到两不误;二是在学习和生活中都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同学重视此次党校培训,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调动了入党的积极性,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为日后同学们顺利结业打好思想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