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以文抗‘疫’,为爱坚守”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5:38 作者:张凡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51

为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赞颂大美,书写大爱。3月18日至4月15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主办、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以文抗‘疫’,为爱坚守”主题征文比赛在线上展开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各年级学生踊跃参赛。抒情,是他们为祖国加油,歌颂抗“疫”一线感人事迹的一种表达方式,这一篇篇文章无不蕴含着他们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在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参赛人员担任评委,并采用去掉班级姓名的盲评方式进行评比,现以评选出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运营管理1802班易纯丞的《等春来》、运营管理1810班贺燕的《从“疫”而终,山河皆安》荣获一等奖。城轨运营1904班龙芷瑶、运营管理1805班冀谦、城轨运营1803班梁佩获得二等奖。运营管理1802班王思锐、运营管理1903班李玉洁、城轨运营1910班张欣怡、运营管理1803班刘伊静、运营管理1903班高佳美、运营管理1805班刘可新、运营管理1801班周璐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提高书面表达能力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坚定了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抗“疫”故事让人感触,每一份感动、每一份缅怀、每一份感激、每一份责任都浓缩在了字里行间,印刻在了同学们的心头。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