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不忘初心 潜心育人不辱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3:12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93


3


4


5


2020年5月21日下午,运经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不忘初心 潜心育人不辱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运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针对5月下旬学校即将举行单独招生考试,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希望通过学习条例,让全体教师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教育党员遵纪守法,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接下来,老师们纷纷发言:鲁昕老师代表高铁教研室表示将严格执行有关单招的规定,严肃单招纪律;候德兵老师表示坚决抵制单招不公平行为,不搞暗箱操作,客观回答相关咨询,如果要求参加单招,将听从安排遵守规则;王宏伟老师表示如果参加单招一定严格保守秘密,遵章守纪;瞿莉莉老师代表城轨教研室表示坚决拥护学校政策,服从安排


最后,运经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慧晶教授强调,学校即将进行单招,笔试和面试抽到的教师都须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来做,确保单招的顺利进行和开展。此外,疫情期间教师们要对学生负责,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确保教学质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