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22:00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2

12


1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日14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主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林主讲。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忠林结合自身感想、联系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给党员同志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解答了:作为一个普通党员,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如何保持并实现党的初心?我们的职责使命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他说:“党走过的道路是一条红色的道路,蕴含着丰富的红色基因。从入党那天开始,党组织就把一个记录着红色基因的芯片植入了我们的心脏,我们有责任把这个红色基因保护好、传承好。”语言朴实诚恳、通俗易懂,使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


会上,陈忠林对教师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希望教师党员们能带头做表率,为学生的成长服务,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学生、爱学生。在工作中处处去落实,去争先。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对“共产党员”有了更深的体会,表示不管身处何方,身处何境,也不管职位高低,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牢记共产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是一生的名字!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