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习先进事迹,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6:55 作者:刘伊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56

图片1


图片2


为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于8月3日上午9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钉钉平台进行视频会议开展“学习先进事迹,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辅导员钟小波、李益佳、罗静分别讲述了忠诚担当为民服务的邓建军、心中始终装着村民的杨迪波、用青春谱写扶贫战歌的方璇先进事迹。扶贫道路漫长且艰辛,但为了让贫困户脱贫致富,让非贫困户拥有更多获得感,他们始终热情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认真对待村民的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学生党员李滨、戴璟、赖丝雨就这三则先进事迹发表心得感想,谈及到,他们用无言的行动,展现了党性的纯度,诠释了党性的力量,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修养树立了榜样。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潘珍进行会议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因此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这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刘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