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 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时代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20:02 作者:刘伊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09

3


4


为激发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于8月25日上午9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赴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开展以“追寻红色印记,传承时代经典”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及全体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邵卿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邓建军、杨迪波方璇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是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与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付出努力、献出力量的先锋,是行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其次,参观李立三同志故居的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李立三同志的革命事迹,通过观察文物与图片真切地感受到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了自己毕生的精力,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立三同志对党对人民忠心耿耿、面对艰险毫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深刻接受了革命的精神洗礼,时时刻刻将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于心,同时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信心与决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定位,做到知行合一、以行践言,为今后的教学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增添动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刘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