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2:36 作者: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9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9月21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C205召开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宋继军书记对学生就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在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用人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提高,社会对学历有了更高的要求。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改变就业观念,选择合适的就业单位,二是要踏踏实实积累社会经验,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作为学生干部,应在搞好学习,做好工作的同时,带头就业,树立好榜样。


潘珍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开学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各部门展开部门活动时,教室应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国庆放假期间,学生应减少外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开展聚集活动。


通过本次例会,让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的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下,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摄影/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