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1:02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2


3


1


9月27日中午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八楼会议室802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运经学院梁佩等22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由梁佩等22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报告自身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诚恳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培养经过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最终大会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拥有表决权的11名正式党员同意接收梁佩等2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潘珍代表党支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宣布结果后,预备党员们纷纷发言表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对党的事业忠诚执著,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支部书记潘珍总结发言,她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向梁佩等22名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志们对待学习工作要怀有激情与敬畏之心,为人处世要讲诚信,生活学习要知责任,交友待人要懂得欣赏。预备党员也要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组织建设及作风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