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亮身份展风采,党员站在迎新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23:19 作者:言雨轩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87

1


2


3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更好的为新生服务,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2020年10月18日前往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东院,迎接2020级新生报道。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为配合学院做好2020级迎新服务工作,运经学院学生党支部提前组织策划,预先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为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迎新现场,党员们热心的为新生搬运行李,解答疑惑,并且仔细告知新生在校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近期行程安排,贴心叮嘱新生近日温差较大,记得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这群来回穿梭,忙里忙外的身影,组成了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展示了运经学院师生党员的风采,并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党员服务他人、先锋引领的作用。党员们用体贴周到、细致入微的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一举一动时刻展现着党员的模范作用,践行着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职责,让党徽在校园里闪闪发光。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言雨轩 摄影/郭窈梦 周芳婷 吴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