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9:33 作者:张凡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0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10月20日下午15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东院报告厅召开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学院院长李一龙,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院副院长王慧晶,学生科科长潘珍,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教研室主任程刚,铁路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赵文辉出席会议。20级全体学生及会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科科长戴开勋主持。


会上,李一龙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文化建设、学生职业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所设专业、学院规模及机构设置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的专业研究成果。他表示,学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的模式,将铁路(地铁)企业管理元素融入到教育教学当中,让学生养成自律的习惯,为今后能尽早适应工作单位奠定基础。他建议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规划人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保持良好品德,养成好的学习习惯,锻炼强健体魄,并时刻关注专升本等提升自身的机会。

随后,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董丽娟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并分享了学习方向,建议同学们应尽早树立学习目标。


宋继军代表学院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新生提了三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在校期间应牢固掌握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三是严格遵章守纪,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里,登高自卑起,有艰辛也不气馁、有挑战也不畏惧、有挫折也要坚持,在青春奋斗中施展才华,放飞梦想。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不仅使新生对学院及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为他们明确自身发展定位指明方向,希望2020运经学子在机会与竞争并存的专业发展浪潮中,不畏挑战,不惧前行。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