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00 作者:张凡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40

图片1


图片2


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0月22日中午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C205召开学生干部就业指导会议2021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潘珍主持并主讲。


潘珍通过播放PPT、举实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学生干部介绍了就业面试攻略。她主要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述,一是关于求职准备,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面试服装应正式而得体;二是关于求职简历,填写简历时应做到精简而突出重点,让简历更加出彩;三是关于求职流程,求职流程缺一不可,如遇不懂的地方,应及时的向老师请教。此外,她还结合历届毕业生的面试经历总结出校招面试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为学生干部提供求职面试小技巧。在提问环节中,学生干部争先恐后提出了各自的疑惑,潘珍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素质,还让学生干部了解了如今的就业形势,学习到了求职面试小技巧,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牢实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凡 周慧敏 摄影/王楚乔 吴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