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3:41 作者:周慧敏 张凡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16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的积极性。10月22日14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2021届辅导员李益佳、何佳妮、蔡歆妍,2021届暂未就业所有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分别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牛春林,副处长李小兰主讲,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主持。


会上,牛春林通过详细的数据、真实的案例为毕业生们分析了现有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方向,为他们点亮了一盏明灯。他指出,学生应具有独立的思想,杜绝随波逐流;改变就业观念,正视就业形势,寻找更适合的就业单位;始终将学习放在大学生活的首位,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强化诚信责任,认真填写简历信息,避免出现虚假信息、错误信息。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面对现实,改变就业观念;二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三是认真对待每一次面试,珍惜每一次机会。


小兰作就业形势分析的专题讲话。她通过PPT直观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近年毕业生数量,就业形势,职业选择,简历填写事项。她说,作为拥有现代思想的毕业生,同学们应更有主见,根据自己的能力,在综合考量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宋继军对牛春林、李小兰两位主讲人表示感谢。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认清就业形势,认真、严肃地对待就业;二、明确自己的定位,不盲目跟风,随波逐流;三、积极主动参与,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机会;四、争取成功,找到合适的就业单位。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张凡 摄影/王楚乔 吴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