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 学习“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蒙汉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20:17 作者:潘晗 言雨轩 谢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11

图片1


图片2


为发扬党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牢记党的宗旨、服务百姓的情怀。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于10月29日14时,在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学习“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蒙汉同志先进事迹。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领学,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宋继军详细介绍了蒙汉同志先进事迹,该同志在工作岗位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时年55岁。蒙汉同志以党和人民事业为最高追求,矢志不渝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宋继军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把学习蒙汉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为党和人民工作的实践中。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蒙汉同志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为百姓福祉任劳任怨,以为民尽责的实效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先进党员为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潘晗 言雨轩 谢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