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 “以文抗‘疫’,为爱坚守”演讲、征文比赛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20:20 作者:言雨轩 潘晗 谢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6

图片3


图片4


为表彰疫情期间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与学院组织活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传递防控疫情正能量声音。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10月30日12时40分在教学楼C205举办“以文抗‘疫’,为爱坚守”演讲、征文比赛颁奖活动。


此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获奖学生不仅积极配合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参加学院“以文抗‘疫’,为爱坚守”演讲、征文比赛,他们通过话筒和屏幕传递出抗击疫情的铿锵声音,用一支支笔写下了防控疫情期间的所感所想,借此传递学生的心声,弘扬积极向上的抗疫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青年力量。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我们见证了中国速度与中国力量,真切感受到了家国情怀,同时为抗疫过程中所迸发出来众志成城的力量和担当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举办此次颁奖活动,希望学生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牢记疫情中那些闪耀的故事、了不起的英雄和永不磨灭的中国精神。从中汲取正能量,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践行抗疫精神,使抗疫精神蔚然成风、薪火相传。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言雨轩 潘晗 谢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