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辅导员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8:31 作者: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64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团体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月21日中午12时40分,2020年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辅导员杯”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地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分别是罗静代表队、曾梁代表队、李益佳代表队、何佳妮代表队、李晓祥代表队、蔡歆妍代表队。在赛场上,运动员积极投入比赛,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对所有运动员一视同仁,秉公执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六只队伍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频繁的比赛和紧张的学习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篮球赛圆满结束,李益佳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博得头筹。


此次“辅导员杯”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永不放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