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美容”图书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48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9

图片1


图片2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倡导时代新风气10月16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图书馆开展“美容”图书馆的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便提前在图书馆门前集合,并在明确分工后立马赶到自己负责的区域开始打扫。图书馆里,志愿者们不停地用手中的抹布擦拭着积满灰尘的玻璃和桌椅,一次又一次,直到没有一丝灰尘。他们一次简单的蹲下、弯腰,换来了图书馆干净整洁的环境,让同学们在图书馆有更舒适的学习体验。志愿者们热情表达了对活动的态度,用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的展开,为全校师生营造了更加干净优雅的阅览环境,增强同学们的爱书、爱馆意识。同时,让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更好地传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不断提升志愿者们的自我修养,丰富了志愿者们的校园生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