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51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1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为了帮助20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尽快熟悉大学校园10月17日至10月18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迎新活动。


迎新活动开始前,新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抵达了目的地,提前集中进行培训,熟悉报名环节和流程,并根据分配好的小组来完成各自的任务。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前往报道点,教新生报到流程,送新生去寝室,每位志愿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迎新活动伴随着时而飘落的点点雨丝,但这并没有降低志愿者们的热情,在调整状态后,他们依然认真、积极地工作着,迎新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与学弟学妹增进沟通的机会,更让20级新生真切地感受到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的活力和和谐,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