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实训楼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55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2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校园文明新风尚,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0月30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4号实训楼开展实训楼清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对实训楼走廊的拖扫、楼梯的清扫以及楼梯扶手擦拭。


志愿者们到达实训楼后就按照分配好的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大家积极配合,相互协助,合力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拿抹布擦拭窗户,有的拿扫把清扫楼道,有的用拖把打扫走廊……时间在大家的忙碌中飞快流逝,长达两个小时的清洁虽然消耗了志愿者们的体力和精力,但辛勤劳动的成果让他们忘记了劳累。活动进行到最后,志愿者们看着焕然一新的实训楼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这不仅仅是一次服务同学、服务校园的志愿活动,更是志愿者们承担责任、传递爱心的具体表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自己共同的劳动成果前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充满爱的时刻。


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此次实训楼清洁活动,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出理想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认识到了劳动的价值。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