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交通疏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57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2

图片9


图片10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风气。11月13日下午3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同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在职教城公交车站开展交通疏导活动。


志愿者们完成分工和明确注意事项后,在职教城公交站开展疏导工作,针对上车插队、行人乱闯红灯等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他们迎着阳光,整齐排列在职教城公交车站站台,组织乘客有序排队,文明乘车。“小心台阶注意安全”一句句关照,让乘客在这个小站台倍感温暖。乘客们有序地等候公交车,文明交通的意识在他们的心里落地生根。


此次交通疏导活动,不仅倡导了文明交通意识,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还向市民普及了文明交通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文明的举止为文明乘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城市更加美丽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