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59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4

图片11


图片13


图片12


为了配合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维持比赛场地的秩序11月5日11月6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田径场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运动会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根据参加志愿活动的人数以及工作场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待。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的保障。跑道上,一个个红色身影正在为运动员拿衣递水;绿茵草地上,志愿者正弯腰拾起地上的垃圾纸屑;红色帐篷下,志愿者们正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他们用最大的耐心和热忱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和观看者传递着爱心,那忙绿的身影为田径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不仅更加深刻地阐释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也体会到了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更为同学们树立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好榜样。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