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党员进社区,为孤寡老人献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45 作者:王怡蓉 言雨轩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29

图片7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效加强支部党员与社区联系,贯彻落实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于11月18日下午1430分在株洲市石峰区田心社区曹二村开展以“党员进社区,为孤寡老人献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田心社区负责人为全体师生党员详细讲解了为孤寡老人献温暖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行为规范。活动中,支部师生党员纷纷坐到老人身边与他们交流谈心,听他们述说自己过去的故事。师生党员们与老人话家常,嘘寒问暖,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鼓励老人多参加社区组织的活,为社区孤寡老人送上了心灵慰籍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进社区,关爱社区孤寡老人的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支部组织活动方式,有效促进支部师生党员与社区紧密联系增强了党员敬老爱老的意识,同时对于支部师生党员也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让我们有机会真正的倾听孤寡老人的心声,近距离接触他们的生活,从思想上来说也是一次深刻的检讨,检讨我们自身对于老人的关心还是不足的,需更加关注孤寡老人的需要,同时也呼吁广大青年党员发扬积极先锋模范作用,都参与到关注孤寡老人的行动中来,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王怡蓉 言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