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半军管训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14 作者:张凡 吴刘婧文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6

图片11


图片12


全面推进半军事化管理,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18日上午7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级学生在学校图书馆前坪集合开展半军管训练。


训练相关部门的带领下正式拉开帷幕“稍息、立正”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声音,早训队伍整齐划一蓄势待发。各班点名后,同学们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之中,他们沿着固定路线慢跑,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温暖的阳光洒在同学们身上,成为了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慢跑过后,每个班级在指定地点进行多样化的项目训练。7时40分,同学们在培训楼前散训,早训圆满结束。


此次半军管训练的开展,不仅将半军事化管理落实到行动上,还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听从指挥的作风,强化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让他们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凡 吴刘婧文 摄影/郭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