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腾讯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3:43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6

为形成帮助、尊敬、关心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助残工作的重要作用。9月7日至9月9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株洲市蒲公英助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开展线上残疾家庭守护计划。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分享活动链接,扫描二维码为腾讯公益的残疾家庭守护计划捐款和送小红花以此来为残疾家庭争取到更多的募捐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在微信群里进行点名,交待活动注意事项和后期安排,点名结束后活动正常进行,核心成员转发至25人依次收集小红花。志愿者们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与活动,不走形式主义,发动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一同参与,尽最大的努力为残疾家庭收集更多的小红花。活动过程中,他们以身作则,认真工作,起到带头作用。每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互相分享自己的感受,分析活动的缺失和所得,吸取当中的经验和教训。


此次线上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形成温暖和谐的社会风气,还残疾家庭送去温暖、给予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来自社会的温暖,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