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共抗疫情,重返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3:52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9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为响应国家号召严格落实教育部“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要求9月19日至9月20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正门开展“共抗疫情,重返校园”活动。


活动进行前,负责人在本次活动地点召集各位志愿者进行队列点名,并说明本次活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每个志愿者分配必要的防疫物品工作任务。活动过程中,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集体正确佩戴好口罩手持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品,整装待发,站在返校防疫的第一线。志愿者们关心注意着新生的身体健康,并询问同学在返校前14天内是否有出现咳嗽、低烧等症状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退缩不畏惧构建好防止疫情侵入校园的第一条战线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不仅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还深化志愿者的参与度,提升志愿者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完美做好校园防疫,使得校园安全得到进一步提升教学秩序得到进一步稳定校园生活正常开展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