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53期 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8:53 作者:王怡蓉 言雨轩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1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激励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责任和使命11月20日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教学楼C205召开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组织委员罗静出席此次大会,第5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为全体学员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身份的含义,阐述了发展党员的步骤程序,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需在专业学习、班级管理、宿舍卫生等领域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虚心接受党组织的帮助和教育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罗静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惑,为今后的工作生活作出基础;二是争当做好严守纪律的模范,全体学员必须按照要求服从培训安排,遵守网上培训班的纪律;三是争当做好学以致用的模范,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服务群众,并做好基层建设。最后她预祝全体学员顺利通过党校培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自己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表示将认真完成线上培训课,以高度的热情和对党的忠诚在以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王怡蓉 言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