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召开安全会议及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4:46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4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5


图片4


按照省教育厅12月3日上午召开的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根据学院12月3下午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召开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和学院“关于开展校园专项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使校园管理综合管理制度更加科学规范,于12月3日下午3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安全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宋继军、综合科科长戴开勋、学生科科长潘珍、实训室负责人罗华阳和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对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首先要提高认识,提升抓好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与基础,保证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是老师们的首要任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推进安全工作体系建设。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建立强而有效的机制提升党员干部及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提高安全工作高质量水平。


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牢牢扣住学校生命安全的防护线,将防御防范措施做到位,能够有效的预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从而保障公共财产及师生的生命安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会后,老师们,兵分两路前往南院及东院宿舍楼,层层查看寝室卫生状况、内务整理、安全隐患等,有问题及时整改解决,现场处理,短时间内无法整改将会及时上报。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