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小动物,珍惜生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9:40 作者:张凡 陈思宇 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友善价值观念让流浪动物得到温暖,让这些生命得到应有的尊重,12月5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株洲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开展“关爱小动物,珍惜生命”主题活动。


下午13时30分,志愿者们顺利到达目的地,负责人召集各位志愿者进行列队点名,并说明本次活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分工明确。他们整理衣物,为小动物过冬做足准备;他们清扫垃圾,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他们冲洗狗舍,为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家;他们擦拭笼子和饲料盆,让其焕然一新。15时40分,活动接近尾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奉献所带来的快乐。


万物皆有灵,每个生命都是珍宝。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小动物们带去了温暖,更是让志愿者们对关爱动物,珍惜生命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同时也向社会呼吁多关爱、多关注小动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凡 陈思宇 谢聪 摄影/俞珺婷 翟欣驰 曹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