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1:45 作者:周慧敏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76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全面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0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2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彬,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学生科科长潘珍,18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


陈彬为同学们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未就业情况并分析其原因,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平台和资源,综合考虑自己专业能力,多渠道择业,学校将尽全力争取更多的就业单位,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帮助。辅导员老师要重点关注家庭困难学生,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多和学生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


李一龙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向,帮助他们正确评估自己,明确自己的长处短板,树立就业信心,增强紧迫感,鼓励他们多方面去探索和了解就业方向。


潘珍对往年专升本与招兵入伍的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多和老师交流分析原因,呼吁他们勇走社招,提早准备面试材料,时刻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未就业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思想动员,为他们积极参与就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以信心满满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明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周慧敏 黄银珍 摄影/吴锐 卢蓉 熊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