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好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0:49 作者:言雨轩 刘伊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3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四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师生党员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着力提升思想和行动力,推动支部党员学好历史,在学习新中国史中忆苦思甜,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12月14日15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八楼会议室802开展“学好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四史”,了解党的领导历程,观看视频、趣味答题、做好时代接班人,会议总结四个部分。师生党员通过结合ppt讲解,观摩《知史鉴今、跑好时代的接力赛》学习视频,了解了党的领导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的99年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时候成立的”“1978年12月18日召开了什么会议”根据视频相关学习内容准备了三个问题,学生党员们踊跃回答,在轻松的氛围中不仅重温了党史知识,更筑牢了对于党史的理解。


纪检委员钟小波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增信心、强党性,将其铭记于心,践行于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


学生党员戴璟、易纯丞等人,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表个人感想。谈及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可以从中借鉴、吸收党的领导的宝贵历史经验,收获心得与教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潘珍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四史”,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要树立“历史观”,结合实际,将党的初心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强化爱岗敬业意识,矢志追求、努力拼搏,以工作实际彰显人生价值,适应新时代、新环境、新要求,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壮丽人生篇章。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言雨轩 刘伊静 摄影/王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