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1:20 作者:王艺霖 刘伊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

图片1


12月15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本次会议。会议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宋继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解释了“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共产主义”的基本问题从中国近代的历史,解释了中国为什么如何选择了社会主义,中国的社会主义是如何在曲折中发展的。他说,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我们要切实增强党性,切实遵守组织制度,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切实执行组织纪律对党负责,为学校卓越校的创建作出贡献。合格”是个无尽的过程,他希望,我们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骄傲;今天,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强国目标,在本职岗位上有所贡献。


会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骄傲作为党员应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强国目标,在本职岗位上有所贡献。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远在路上。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王艺霖 刘伊静 摄影/王艺霖)